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二党支部 纪检监察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20


12月1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党小组针对疫情严峻形势和部分人员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精神,学习会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陆倩慧主持。

陆倩慧带领参加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一是要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最新部署精神,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为抓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要认真学习体会,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全面谋划我校2023年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结合中央政治局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全面谋划我校2023年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为我校在新征程再创佳绩提供坚实的纪法保障。


学习会现场


                                                                          文字:宋玉鹏

                                                                          图片:商雨

                                                                          审核:孙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