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举行新春同乐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4

民进南体支部的特色活动“新春同乐会”,有着三十多年的光荣传统,它已经成为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每年例行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支部凝聚人心、团结会员,促进彼此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同乐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全体在职会员作为代表参加了同乐会。活动中,支部主委袁紫娟作民进南京体育学院支部2022年度工作汇报,重点总结支部在过去一年里会员们的思想状况、学习动态、队伍建设和发展情况,肯定了支部会员们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并提出新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及发展方向。

参加活动的各位会员积极交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守好初心,不负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新南体”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努力奋斗。




文:袁紫娟

审核:袁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