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134

2023年春节临近,体操学院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布置春节安全工作。体操学院院长梁琴主持会议。

会上,各队汇报了节前训练情况。梁琴就春节假期前后安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队按照假期时间安排组织好训练工作,提醒队员注意交通安全,按时返校。她提醒,春节期间是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风险点,各队一定要督促队员做好“三品”管理,提前做好行踪申报;新注册运动员要用好“纯洁体育”平台,学好反兴奋剂知识,建立起反兴奋剂的第一道屏障。

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瑛强调,全体教职工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江苏省委十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坚守纪律底线,严禁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确保过个风清气正的中国年。

各队按照学院要求,传达会议要求,组织队员整理内务、打扫场馆卫生,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安全卫生的环境。


体操学院布置假期工作


队伍传达会议要求


队员打扫场地


学院检查宿舍安全卫生


学院检查场地安全卫生



文字:韩拴卫         

图片:姚 蒙、耿 静     

审核:梁 琴、叶 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