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聚成一团火——乒乓球队举办“迎兔年、贺新春”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16

大年初七,新年开训第二天,乒乓球队利用周六下午举办了“迎兔年、贺新春”团建活动,凝心聚力再出发。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活动,乒羽学院领导班子及乒乓球队全体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队医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兰亚明向现场全体人员致以了满含希望的新春寄语。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江苏乒乓球队的辉煌历史和虎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队人员发出号召,要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新的气象,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险阻,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为队伍再创辉煌,重返巅峰争做贡献。

本次活动以贺新春才艺展示、团建游戏、团建竞赛、幸运抽奖等形式开展。校领导与乒羽学院、乒乓球队管理人员全员参与,和乒乓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复合型团队人员共同参加了全部团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集体活动,展现了乒乓队青年运动员的朝气、激情和梦想,拉近了大家彼此之间的距离,更点燃了新一年奋斗的火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把握时代主题、肩负时代责任、刻苦训练、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在巴黎奥运会和十五届全运会上建功立业,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团建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致新春贺词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颁发纪念奖

  

乒羽学院院长冀方新颁发纪念奖

 

 

文:徐炳生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

图:王桂珍、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