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293

    1月31日,体操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干部会议,组织集体学习并布置春节假期后工作。

    会上,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叶瑛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遵纪守规,以铁的纪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就新学期常态化开展反兴奋剂工作,叶瑛强调,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将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尤其是对运动员的用药、行踪申报等问题要准确、及时,各队要按要求如实、按时做好相关统计工作,杜绝风险隐患的发生。

    体操学院院长梁琴传达了学校训练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队抓好三线队员返校、进队试训标准修订、省运会设项、运动员注册、跨省交流、跨项选材等工作,尽快了解本项目的年度比赛安排,早做准备、做足准备。梁琴强调,新学期伊始,各队要充分利用好冬训的宝贵时间,在保障训练安全的基础上,统筹备战全运会的长期目标和年度比赛的短期任务,坚持练赛结合,既要在训练上下功夫,也要在比赛中做检验;各队要做好人才梯队建设,确保项目长期健康发展。会议还集体讨论拟定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假期结束,各队运动员均安全返校,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训练当中,为备战年度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  静

  审核:叶  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