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奋斗,实干谋发展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0

1月31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结合学院工作研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系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葛见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温暖有力,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凝聚人心。葛见珠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实干,新的学期要开好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持续改善,坚持稳中求进、实干、苦干、不蛮干,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深刻道理,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大家要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

院长赵琦主持会议并对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进行研讨。他就学院的年度重点任务、主要工作、突破性工作及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的研讨,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使学院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研讨的过程就是追求卓越的过程,在会上,各系、科主任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明确了奋斗目标。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任务梳理,细化推动落实的工作举措,为推进全年工作任务有效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赵琦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葛见珠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奋斗,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用实干创造美好未来。



文:孙苏扬

图:吴海艳

审核:赵琦、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