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10

1月31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会,学院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

会议首先由葛见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及江苏省“两会”会议精神。她强调,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

会上,各支部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支部工作思路及计划进行交流研讨。葛见珠指出,要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她表示,要持续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规章制度学习,提高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她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内生动力,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杨蓉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