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23

根据校党委部署《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3月4日下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骆晓娟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会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习内容作交流研讨,为高质量开好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骆晓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她重点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问题,从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对照问题一一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骆晓娟结合个人实际,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游泳学院副院长、花游队领队叶雷雷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具体问题表现,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骆晓娟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肩负着学院发展顶层设计、改革创新的核心重任,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高校党建、教育人才等方面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践行宗旨意识、强化为民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实干,聚焦校院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学院年度和十五届周期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推动游泳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谭青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