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游泳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峰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2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丰富运动员们课余生活,3月5日,在游泳学院党总支的筹划指导下,游泳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游泳队、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团支部通过以“学雷锋”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学习大讨论、阅读书报和开展演讲等形式讲述雷锋故事、寻找身边雷锋、争当新时代雷锋,激励运动员们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雷锋的行列,引导运动员们追寻榜样足迹,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入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与精髓,营造全员学雷锋、全面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此次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现了游泳学院青年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理应抓好接力棒,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雷锋精神引领训练备战,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游泳队团支部开展活动中



跳水队团支部开展活动中


花样游泳队团支部开展活动中



文字:陈妮

图片:陈妮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