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1

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6日中午,附属学校党总支部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胡甦、杨勇分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开展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和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胡甦、杨勇分别代表第一、二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本支部工作报告,系统地总结党支部在2022年党建中的各项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党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吴建华、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党总支部从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格、气氛严肃、检视深刻,增强了附属学校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了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把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张波

图:杨勇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