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组织集体学唱队歌活动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3月11日,体操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学唱队歌活动。体操队、蹦床队、艺术体操队、技巧队4支队伍百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活动邀请了江苏省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姜孝萌老师及其团队来院现场教唱队歌。学院全体人员一起用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宏亮的歌声唱出了运动竞技比赛中团结协作、舍我其谁的精神品质,唱出了士气,形成了浓厚的学唱氛围。

本次唱响队歌的活动,发挥了歌曲独有的教育功能,加深了运动员对于队歌文化的理解,增加了队内文化建设的力量。队歌激情豪迈,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员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也更好地激励了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完成训练备战任务,力争在年度比赛中取得佳绩。


体操队集体学唱队歌《筑我所梦》


艺术体操队集体学唱队歌《惊鸿》


蹦床队集体学唱队歌《更青春》


技巧队集体学唱队歌《我自如龙》


合影留念



文字:董升、张煜涛

图片:董升、张煜涛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