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开展文化课教学常规督查活动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学习的管理,强化运动员行为规范,3月10日起,击剑学院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运动员文化课督查评比活动,重点督查运动员的按时出勤和课堂学习等情况。

为了使本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击剑学院制定了翔实可行的督查方案,成立了督查工作小组,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带头来到现场、进行督查。督查工作将以每周不定期开展一次的形式进行,每次督查要有照片、有登记、有反馈,学期结束时击剑学院将结合文化课成绩对运动员的文化学习进行考核。

此项工作得到附属学校的大力支持。在督查中,击剑学院与附属学校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就击剑队运动员文化课出勤、课堂纪律、课业完成情况、晚自习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对未来高水平运动员升学政策变化等运动员实际面临的问题展开了探讨。此项教学常规督查,将有效地促进科任教师的责任感,提高运动员的学习积极性。


督查现场


击剑学院与附属学校双方有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文:孙海平

图:孙海平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