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3月21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坚定了前行方向,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根本指导地位提供了科学指南,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发展提出了原则遵循。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分析形势、指出问题、研究应对措施,为抓实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奠定基础。




图:郎君儒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