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 助力学子“研”续梦想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

随着考研复试线相继发布,为了帮助考研过线同学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定信心,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3月23日晚上7点,运动训练学院在线举行了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院长赵琦、副书记杨蓉,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龙文蓉主持。

赵琦首先从调整心态、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等四个方面,针对考研复试的主要流程、面试技巧、复试英语的准备以及考研院校、专业调剂等考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学生更透彻、直观的了解了考研复试的内容和备考方法。

葛见珠对于2023届考研学生在初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复试前心理调适进行方法指导,帮助学生进行自我减压,鼓励考研学子要用积极心态去应对复试各种挑战,变被动为主动,精心准备,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顺利通过复试。

本次考研指导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关心学生、帮助学生、服务学生的担当精神。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迎难而上,勇攀人生高峰,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文:龙文蓉

审核: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