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与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开展交流赛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8

为积极备战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男子足球队分别于322日、324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开展交流赛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2022级辅导员刘宸、足球专项教师时晓雨、体能专项教师王冬君全程跟队为切实做好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心理疏导、技能指导、后勤服务、突发状况等提供了保障

本次交流赛按照省锦标赛的相关规定进行。南体足球队由时晓雨老师担任主教练,共有20名运动训练专业足球专项学生参加。比赛中,这支队伍克服了比赛中的恶劣天气,在与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队伍的交流切磋中,开拓了比赛视野,提高了实战自信,同时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新时代南体运动健儿的青春风采,为备战即将到来的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奠定了夯实基础。

赛后,时晓雨与全体参赛运动员及时总结了交流赛的得失,针对技战术等方面的缺陷,也结合实际情况为队员们制定了备战计划。全体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与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的交流赛,发现了许多平常训练的不足之处,也学习了其他学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在省锦标赛奋勇拼搏的信心与决心。相信大家定能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现场交流


交流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


师生合影




文:刘 宸、陈佳龙

图:陈佳龙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