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

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328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315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葛见珠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联席会、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任重而道远。各基层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站位、履职尽责;要完善师生联系制度,及时准确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要加强对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视和管理,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加强对学术报告、会议、课堂教学的审核监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葛见珠强调,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逐一落实各项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切实维护课堂内外意识形态安全。

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统筹谋划、部署和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领域政治底线,不断完善分析研判机制,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文:杨 蓉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