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体育医院来我校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4

330日上午,南京市体育医院副院长陈庆琳、门诊部主任钱媛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座谈会,科研处、运动健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李江向陈庆琳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依托学科优势,积极开展与卫生健康部门的交流合作,在运动促进健康、运动处方人才培养,服务全民健身向全民健康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与南京市体育医院在科研、科普和培训服务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探索“体卫融合”发展新路径,做到共建、共享、共赢。

陈庆琳介绍了南京市体育医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以运动促进健康中心、运动康复中心、运动医学科“三中心”融合为基础和南京体育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以此为契机做到队伍融合、科研融合、科普融合、服务融合,共同努力构建“体卫融合”的典范,让体育医院发展向外延伸,更好的为社会民生服务。

与会双方就运动处方的研发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交流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中国近代体育陈列馆,档案馆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致辞


南京市体育医院副院长陈庆琳讲话


参观校史陈列馆、中国近代体育陈列馆


合影留念


文字:顾悦

图片:顾悦、寿嘉俊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