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赴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146

4月25日至27日,我校科研处赴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交流。科研处处长李龙、副处长魏宁,武汉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松、副处长、体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相飞、副处长张媛,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黄爱峰以及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武汉体育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王松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指出,“学校更名体育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是学校科研工作的主要目标,未来将围绕“大人才”、“大平台”、“大项目”和“大成果”着力提升学校整体科研竞争力。

在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王斌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科研工作的特点和优势以及正在执行的科研制度和政策。李龙介绍了此次调研主要目的、学校科研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科研工作的主要方向。与会人员就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科研人员评价和激励政策、科研平台和项目管理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科研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是科研处开展调查研究、推动我校科研制度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对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价值。



在武汉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在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文:陈磊

图:赵鲁宁

审核: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