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工作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99

4月11日下午,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工作会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科研处全体人员、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省部级及以上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校科研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魏宁主持。

李龙从项目选题、论证等环节对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详细阐释。霍军以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为切入点,从为何规范、如何规范、怎样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李龙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教师在科研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对今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和保证。一是科研处将继续为申请人做好服务工作。今年国社科申请时间紧、任务重,科研处将为项目申请人提供后勤保障,做好咨询服务、专家评审、形式审查等工作,确保学校申报材料的质量和规范性。二是项目申请人要端正态度、精雕细琢,深度打磨申报书,确保上交的申报材料有质量有分量。三是重申学校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和流程,便于项目申请人合理规划时间,也确保申报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




文:付晓婉、李龙

审核: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