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观看《嘱托·奋进》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8

5月22日中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观看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乒羽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省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乒羽学院训练备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汤皓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