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9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完善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国际办学水平,5月25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波特兰学院院长王海艳、南京邮电大学波特兰学院副院长张舒、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祖强、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强四位专家现场指导。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中外合作项目专职秘书参会。会议由院长王龙飞主持。

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四位专家对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修改意见主要集中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引进外方课程、专业教育课程、语言培训计划、外方课程先进性、出国流程制度、学生权益保护、教材和师资清单等方面。

通过专家论证,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体育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方向与路径,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文:杨林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