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 集中观看《嘱托·奋进》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2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游泳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6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并集中观看全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晓娟以《淬炼党性修养 践行使命担当》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骆晓娟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性修养是‘方向盘’、是‘原动力’;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做到‘三不’;加强党性修养要长期坚持‘三靠’”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极端重要性,党性修养是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是一生的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必须长期坚持,必须通过自主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党性锤炼,用心感悟、用心实践,切实把党性修养融入到自身实际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专题学习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的足迹,对江苏的关心期盼以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持以履行党员义务为天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主题教育专题片观看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