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裁判员技术等级审批工作协调推进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培养质量,拓展运动员职业发展潜力,我校于5月26日召开裁判员技术等级审批工作协调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训练处、计划财务处、运动训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兰亚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裁判员等级审批工作,全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为学生、运动员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落脚点之一,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在前期进行了大量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制定完善此项工作实施方案;要加强沟通认真谋划,充分发挥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聚焦重点难点,把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促进我校裁判员技术等级审批工作快速推进、顺利开展。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兰书记讲话精神,就此项工作的落实推进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会议现场






文字:顾悦

图片:顾悦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