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之一)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4

5月29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结合实际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8种学习材料,切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打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理论基础。

随后,朱传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一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并结合办学实际就书中部分论述作了深入阐释。该书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等110多篇重要文献,分3个专题,共计242段论述。

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作学习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了“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对于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推动办学事业发展作用巨大。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力谱写新南体建设新篇章,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结束后,兰亚明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学习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领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作学习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作学习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作学习交流发言


学习现场



文字:胡昌盛

图片:胡昌盛

审核:许立俊、刘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