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二十大】李江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描绘了宏伟蓝图,作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共青团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把学校高质量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新南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