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二十大】周和林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思想理论新、把握大势准、目标任务明、战略举措实、管党治党严的特点,认真聆听学习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感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新的思想来引领,用实的行动来践行,用优的作风来体现,用铁的纪律来约束,用好的制度来保障,确保二十大报告各项战略部署在南京体育学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校纪委、派驻监督专员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善做“分内小事”,持续加强日常监督,推动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新南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