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周和林走进艺术体操队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5

根据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常委联系优秀运动队有关工作安排,112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走进艺术体操队,看望慰问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讲授微党课,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训练场。

联系活动中,周和林现场观看艺术体操队的训练,与体操学院领导、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问询遇到的困难,征求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党课中,周和林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和加强青年工作的部署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做体育强国的建设者推动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理解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艺术体操人的智慧和力量。二是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者。领悟“志当存高远”的现实意义,敢于构筑梦想,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瞄准世界最高领奖台,脚踏实地、刻苦训练,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攀登高峰,在国内外赛场上争金夺牌,为国家和我省艺术体操事业的更好发展多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做体操艺术的传承者创造者。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好以往优良的训练方法、动作编排和音乐选配经验,秉承好积极探索、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学习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把握好苦练和巧练的关系,加强技术改进和艺术创造,力争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创造新辉煌。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陆倩慧等参加了联系活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讲授微党课


认真听微党课的教练员、运动员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文字:宣正林

                                                                              图片:王心悦

                                                                              审核:陆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