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黄步龙为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六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68

12月1日下午,校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六党支部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并作专题授课。

黄步龙同志从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这五个方面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随后,黄步龙同志就两个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两个支部要结合本职工作,在经费报销、资产采购等方面树立廉政意识,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展工作;两个支部要严守财经纪律,严格规范各单位、各部门的相关行为;同时还要敢于担当,保障学校健康发展。

六支部书记储小祥表示,黄步龙同志从五个方面的解读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二十大精神的要义,希望所有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学习,严格落实会议对于两个支部提出的相关要求。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文:陈昊

图:许军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