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赴家乡 踔厉正当时——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积极开展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88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服务群众,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积极开展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全体青马学员和广大团员青年纷纷响应,在学思践悟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寒假期间,广大同学主动向村、社区和青年之家报到,在乡镇团委和村团组织的统筹下,参与开展乡村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扶贫济困、扶弱助残、敬老爱老等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社会实践,深切感受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不易,也更加明白只有在实践中充实理论知识,厚植家国情怀,才能更好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返乡躬行勇担当,青春逐梦向未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将进一步立足主责主业,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发光发热,在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体现青年担当。




 

文:宦嘉欣

图:各团支部团员青年

指导老师:刘雪薇

审核:王进、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