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26

根据《游泳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计划》安排,6月2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晓娟主持。跳水队党支部书记陈妮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陈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游泳学院院长王伟新、花游队副领队路海松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管理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增强了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紧扣育人夺标任务,着眼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聚焦学院党建业务融合、竞技体育项目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训练和管理水平等重点领域的各种关键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要坚持系统观念,深入队伍一线,倾听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心声,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对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具体安排、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屈琳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