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总结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529日上午,网球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网球网球团体锦标赛总结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存楼、院长鲍勤、训练处副处长叶蓁出席会议。网球学院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鲍勤主持。

会议听取了江苏网球队男、女队主教练的总结汇报,学院肯定了两位主教练自任教来的进步。鲍勤在点评总结男女队备战参赛工作的基础上,向全体教练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保证训练质量的基础上提升训练量,增加训练时间、提升训练强度;二是要狠抓后备梯队建设,加大培养力度,切实改变网球队后备呈现尖子不够拔尖的现状;三是要切实关注重点队员的伤病问题,尽早抓好康复工作,为后面的备战工作奠定基础;四是年轻教练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向有经验的教练请教,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五是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与队伍的日常训练管理。

叶蓁在听取了参赛教练员的汇报后指出,江苏网球队是一支金牌队伍,在全运会中多次蝉联冠军,希望今后队伍持续发力,明确目标,做好重点运动员的定位,保持男女队协调发展。


会议现场



文字:韩燕成

图片:谢敏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