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1

67日上午,体操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瑛主持学习,专题读书班成员参加。体操学院副院长杨干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上,杨干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章节,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每位党员都要深学细读,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是切实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基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是增强工作能力、拓宽工作思路的重要指引。

叶瑛、孟陈佳做交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紧扣主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宗旨意识,以踏实的工作态度提高解决难题的能力,达成促进发展的效果。叶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真正践行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中去,为竞技体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议现场


文字:韩拴卫

图片:耿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