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8

根据《游泳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计划》安排,6月7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晓娟主持。游泳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叶雷雷领学,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骆晓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就进一步完善学院文化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叶雷雷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三个篇目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体育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加强预见性和主动性,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突出实践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谭青

图片:谭青

审核:骆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