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院附属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8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早晨,南京体院附属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近5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75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全体师生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新的学期。升旗仪式结束后,附属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宣读了上学期“三好学生”、“文明班级”及“学生学科活动”的获奖名单,并请学生代表上台领取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亲自颁发的奖状。表彰仪式结束后,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并总结了上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今年全国青少年运动员赛前文化测试和江苏省招录运动员入队考试我校学生的考试情况。最后,章校长还对广大运动员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习的信心;二是要培养学习的习惯;三是要端正好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来,积极创造新学期丰富多彩的每一天,积极创造新学期健康成长的每一天。

  开学典礼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我校校长章遵在给获奖的学生代表发奖 

学生代表领奖后合影留念

我校校长章遵在开学典礼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