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25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529日中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章遵为全校20余位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章遵书记联系当前时代发展的大背景,对“三严三实”做了深刻的解读,并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章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巩固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章书记在党课上对广大党员学习“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提高思想觉悟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谋划发展上下功夫。章书记强调,要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就是要提升教育质量,提高办学实力和内涵建设,不断开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局面。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章遵在讲党课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现场

 

党员在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