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2014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5-02-04浏览次数:24

24上午,附属学校在多媒体教室举行2014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会。史国生副院长、附属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会,会议由附属学校中学部主任谢长虹主持。

    在总结表彰会上,吴建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分别从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学校的教科研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做了2014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接着,章遵校长作了重要讲话,章校长肯定了学校2014年在教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校教科研在质量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章校长还公布了本学期在学校教学教研活动中获奖教师的名单。随后,史国生副院长对各位获奖的教师进行颁奖并对各位获奖教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最后,史国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史院长肯定了我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为我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在教学中抓规范,重视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问题;二是要抓质量,在教科研方面和教体融合方面勤思考,增强研究意识;三是要有现代化教育意识,积极运用多媒体手段进行教学;四是要有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吴建华副校长在进行工作总结

章遵校长在作重要讲话

史国生副院长在总结性发言

史院长与部分获奖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