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英语教研员来我校听课指导

发布者: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163

108上午,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英语教研员王为忠老师来我校听课指导,分别认真听取了我校两位年轻英语教师上的公开课。课后,王为忠教研员与上课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反馈交流,我校中小学部、英语教研室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在反馈交流中,王为忠老师对两位教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如实、中肯的评价。他认为,两位年经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教学重点突出,教学形式恰当,较好地完成了各堂课的教学任务。同时,他还在调动学生课堂积极性和随堂反馈及检测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两位年经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英语专家的听课指导活动,使我校的年轻教师能有机会获得专家及时的指导,对年轻教师在提高教学能力,改进教学策略,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提升我校运动员文化教育教学质量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英语教师在上课

区教师发展中心专家在认真听课  

英语教学课现场

专家在及时向授课教师进行教学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