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51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实践养成”系列教育活动要求,530日上午,附属学校以“快乐六一,健康成长”为主题举行小学部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在装饰一新的教学楼门厅,小学生们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他们兴奋地在相框中合影;走进教室,班主任带着学生们布置教室,一起用辛勤的劳动打造装饰精美的“家园”。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向学生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赠送礼物。随后,各班拿出精心准备的节目:既有热情蓬勃的诗朗诵《六一的歌》,也有孩子们翩翩起舞的美妙身姿,还有各种小游戏让孩子们喜笑连连,乐不可支。孩子们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校园内尽情绽放!

今年儿童节是特殊的,是疫情防控下的儿童节。附属学校特别邀请了儿童心理专家韩萃萃、朱岳川老师,在田武馆为六乙班学生开展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缓解心理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结束之时,各班的孩子积极清理教室,物归原位。儿童节既是快乐的节日,也是孩子责任的成长。祝愿全体小朋友健康茁壮的成长!






快乐六一


快乐六一


心理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