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诗韵校园——附属学校小学部参加“书香南体”朗诵比赛暨开展语文学科活动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2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书香校园氛围,附属学校以“诵读经典,诗韵校园”为主题开展小学部语文学科活动,并以此为契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校图书馆的“书香南体”系列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由附属学校小学部、小学语文教研组牵头组织,刘芳老师为指导教师,得到了小学部语文教师的大力支持。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广泛参与、校内展示、集训演练、成果录制、评选奖励等阶段,最终评选出20人次、10份获奖作品。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附属学校第二课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激发了学生读书兴趣,提升了学生朗读水平,又抒发了全校师生对中华优秀文化、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把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推向了新的高度。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