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附属学校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选聘证书颁发活动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附属学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管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作用,附属学校举行了中小学生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并在培训会上举行了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1015日晚上,全体中小学部70多名学生干部分两批齐聚高三教室,参加学生干部培训会。副校长王蓉分别给中学部学生干部开展了“选择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给小学部的学生干部开展了“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小干部”主题的培训讲座。讲座分别从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学生干部的作用、干部的分工与职责,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内容展开,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架起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做好老师小助手,为建设优秀班集体、落实学校、班级的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努力工作。通过学生干部聘用证书颁发的仪式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自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状态饱满,过程井然有序,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和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附属学校将持续开展此类工作,提升学生荣誉感,提高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加强班集体建设。



 附属学校王蓉副校长主持活动

学生干部培训讲座

学生干部领取聘书

中学部学生干部

小学部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