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317日中午,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胡甦、杨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立足工作岗位,鼓足干劲,创先争优,为创建一流运动员基础文化教育奉献力量。



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

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