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达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0


324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的讲话精神,朱书记从政治引领、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干部管理、作风建设、监督执纪6个“从严抓”,对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就做好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动力源;三是要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有效推动管党治党标本兼治;四是要严格落实“3+1”督查工作新机制,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五是要统筹实施党建“十四五”规划,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接着,吴建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的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同心、行动同步、目标同向这“三同”,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担当之风这“三风”,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三是坚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严肃查找自身问题、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这“三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最后,吴建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严格落实督查工作新机制,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