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大会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3月31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报名工作,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吴建华首先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四是要深化督查指导。
        接着,吴建华详细介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并对附属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报名接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遵循“知情同意,免费接种,应种尽种,能种尽种”原则,结合个人身体状况,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全面落实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确保全
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