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学习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331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传耿从三个方面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使命;二是总结经验不足,深刻认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现状;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接着,吴建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的三点要求:第一、坚持以思想铸魂为引领,不断丰富师德师风建设内涵;第二、坚持以行为世范为准则,努力塑造师德师风建设典范;第三、坚持以责任落实为关键,有力确保师德师风建设成效。

最后,吴建华对《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附属学校实际情况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自觉做到从严律己,以实际行动信守师德规范、诠释师德真谛、树立师德形象,真正把教书育人和修身养德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