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注重语言文明,提升文化素养”主题班会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积极落实立德树人、以文化育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巩固、提升学校师生、运动员、教练员文明素养的相关工作部署,1026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注重语言文明,提升文化素养主题班会活动,体校各班班主任及学生参加。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首先带领学生知礼仪,学习常见的礼貌用语。接着明礼仪,让学生指出校园中仍存在的个别不文明的行为。最后讲礼仪,从日常生活入手,探讨如何做文明的学生,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本次班会课的另一主题是校纪校规教育,带领学生重学重申校园十不准纪律要求,重点强调严禁中小学生将手机带进教学区的制度要求。我校加强学生校纪校规教育和文明教育,努力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形成完整的人格,做遵纪守法、文明的新时代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