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39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就切实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有力有效加强政治监督。二要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三要用心用情维护教育行风。四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吴建华接着传达了2022年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做好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要重点抓好的六项工作:一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二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三要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四要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六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如何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新举措、新成效,切实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带头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统筹推进,推动学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建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找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融入到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保障引领作用。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