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中午,附属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精神。

吴建华对近日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朱传耿在南京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十四个方面工作要求。朱传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日常管理无漏洞、应急处置无瑕疵,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师生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吴建华结合《南京体育学院应急疫情防预案》要求,布置下一阶段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按照疫情处置流程、疫情发生处理方法等具体要求进行管理,强调教职工须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做好本单位的进校核查、离校与值班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都对学生进行教育关怀,做好学生细致关爱和思想疏导工作,切实维护好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