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传达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511日中午,附属学校在五年级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要强化监督问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吴建华接着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在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安全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治安防控、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食品与卫生安全管理、场馆设施安全、实习实训安全管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建筑与施工安全管理、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运动队日常管理、兴奋剂安全防控、安全教育落实等十四个方面对《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吴建华结合附属学校工作实际,就做好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积极排查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特别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并及时给予心理疏导,帮助学生克服不良情绪,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郭梦圆

图:杨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