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分工会举行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

为倡导快乐积极生活,增强女职工体质健康水平,提高抗击疫情的决心,511日中午12:30,附属学校分工会举行女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全体女职工参与活动。

附属学校分工委女工委员陈美老师首先组织大家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以《本草纲目》为音乐,全体女职工一起练习最近火爆的刘畊宏的毽子操。在刘芳老师的带领下,随着节奏不断加快,舞蹈难度也逐渐增加,盘踢、拐踢等一系列基础动作在音乐中连贯,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动感十足,女职工们通过健身运动消除工作上的压力,燃烧了脂肪,展现了附属学校女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项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开展,既鼓励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运动锻炼,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文:张  

图:杨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