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杨勇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如初升的太阳,似带露的鲜花六月是花朵绽放的季节,孩子们迎来了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1日上午,附属学校以“快乐六一,健康成长”为主题,举行小学部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第一节课前小学部的班主任带着学生们布置教室,一起用辛勤的劳动打造装饰精美的“家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赠送礼物。各班也进行“好习惯阳光少年”颁奖仪式,对一学年以来在礼仪、学习、卫生等方面有着良好习惯的孩子进行表彰,班主任介绍他们的事迹,引起掌声连连,激发了全体同学文明向上、积极进取的决心。

随后,各班开始文艺表演:既有热情蓬勃的诗歌朗诵,也有孩子们翩翩起舞的美妙身姿,还有各种小游戏让孩子们喜笑连连,乐不可支。孩子们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校园内尽情绽放!今年儿童节是特殊的,是疫情防控下的儿童节,但学校精心组织的活动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缓解心理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结束之时,各班的孩子积极清扫教室,物归原处,也是培养孩子责任仪式

祝愿全体小朋友健康茁壮的成长!

  

  

  

  

  

文:吴 

图:吴丽、任瑞、许深

  审核:吴建华